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媒:泰山队9轮7个客场 足协安排让球队折腾至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31日,《济南时报》体育部官方发文,表示中超剩余比赛赛程出炉,泰山队前9轮要踢7个客场,频繁往返于海口和大连之间,足协的安排让球队折腾至极。

报道中表示,目前共有7支球队选择中立场地作为主场。其中,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在大连赛区。北京国安、天津津门虎、沧州雄狮、深圳队、河北队都选择在海口赛区征战。在第一阶段,泰山队与上述球队都没有交过手。在这一背景下,泰山队未来的征程免不了长途作战。

按照赛程,泰山队复赛首战是8月6日20点在海口赛区对阵天津津门虎,比赛场地为观澜湖足球基地。随后,在8月13日19点30分,泰山队将转战大连金州体育场对阵上海申花。这场比赛结束后,泰山队将继续返回海口,在8月17日20点对阵河北队。这三场比赛结束后,泰山队的客场之旅将告一段落。此前,为了保证球队备战,泰山队曾计划将对阵申花与河北队的比赛对调,目前来看,这一计划并没有成功实现。

从赛程整体看,本赛季中超剩余赛程呈现“前紧后松”的特点,9—10月份赛程相对密集,而泰山队主场比赛更多地安排在后半程。从8月初到9月末,泰山队主场作战的场次只有3场。从10月份到联赛结束,泰山队主场作战的场次则达到了9场。

此外,由于卡塔尔世界杯将于11月21日至12月18日举行。中超最后四轮比赛将与世界杯“撞车”,如果孙准浩搭上韩国国家队的“末班车”,泰山队在冲刺阶段的实力将受到影响。12月17日,泰山队将在主场结束本赛季的征程,对手则是“老朋友”北京国安,“现场版京鲁大战”将成为泰山队在这个坎坷赛季的最后注脚。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