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海牛大胜冰城 陕西绝平广西近五轮不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8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11轮角逐,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一共进行了四场较量,以下为比赛综述。

黑龙江冰城1比4青岛海牛

上半场第11分钟,姜宁在前场反抢送出直塞,奥努埃布反越位单刀晃过对方门将后破门,青岛海牛队1比0领先对手。第43分钟,谢文能凭借个人能力爆射建功。

下半场67分钟,黑龙江冰城队雷永驰替补登场闪电破门为球队扳回一城。第78分钟,古拿在后场发动进攻,姜宁送出直塞,奥努埃布单刀再下一城上演梅开二度。第83分钟,奥努埃布左路45度起球传中,替补登场的张桐凌空射门中的。最终,黑龙江冰城队1比4负于青岛海牛队。本场比赛过后青岛海牛取得三连胜,黑龙江冰城则在第二阶段比赛表现不佳,三轮未能取得胜利。

陕西长安竞技1比1广西平果哈嘹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陕西队稍战场面优势,坦布不停球打门高出。下半场地68分钟,广西队获得任意球,吕品左路起球传中,姆拉登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直窜死角。全场比赛补时阶段,陕西队角球开到禁区内,刘超阳头槌破门扳平比分,这也是U23小将连续四轮均斩获进球。最终,陕西长安竞技队1比1绝平广西平果哈嘹,近五轮保持不败!

四川九牛2比0南京城市

开场第3分钟,周大地在禁区内突破被侵犯,四川九牛队获得点球机会,马晓磊主罚命中。下半场第53分钟,木扎帕尔在右路带球突破,随后他挑球过人后面对对方门将捅射破门。最终,四川九牛队2比0击败南京城市队。

淄博蹴鞠2比0上海嘉定汇龙

上半场第44分钟,李晨光在禁区内甩头破门,为淄博蹴鞠队打破僵局。下半场第68分钟,淄博蹴鞠队球员韩子龙独闯龙潭,射门打在王子豪身上折射入网。全场比赛结束,淄博蹴鞠队2比0击败上海嘉定汇龙队。本场比赛过后,上海嘉定汇龙队惨遭三连败。

附2022赛季中甲联赛积分榜(截止第11轮)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