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官方:俱乐部与青训外籍团队集体续约至2024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9日下午,北京国安官方发布公告,俱乐部在今天召开了青训工作会,同时宣布与青训外籍团队集体续约至2024年。

官方公告如下:

7月29日,北京国安青训工作会在丰台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工作会首个环节,是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国安青训外籍团队的续约。青训总监拉德鲁、青训运营总监范立德、青训第二阶段负责人拉斐尔和青训运动表现负责人卢克全部续约到2024年。

青训工作会中,俱乐部总经理李明以及青训外籍团队回顾了2018年以来国安青训的发展成果。4年时间,国安青训完成组织构架和青训体系搭建,建立了完备的青训梯队建制,目前国安青训体系已经拥有统一的技战术理念、统一的工作流程和统一的规划。青训团队通过这些统一的理念,完成了国安青训大纲的编写,目前已经成书的青训大纲(成功之路)包括:国安青训指导手册、组织和流程手册、技术训练手册、守门员训练手册、运动表现训练手册、菁英球员训练手册和球探手册。

未来国安青训将继续优化青训的结构和流程,支持北京足球发展(业余俱乐部和校园足球),扩充中赫国安杯赛事年龄段和影响力,积极参与体教融合,为所有球员能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和足球培养方法,为北京足球中国足球培养更全面、更优秀的人才。

随后由国安U21梯队教练组和国安U13教练组,分别带领U21梯队和邀请的网点校U12梯队,进行了训练教案讲解与训练实践展示的公开训练课。两堂训练课展示了国安青训针对不同年龄段的训练方法和内容、同时也展现国安统一青训理念在不同梯队训练内容的传承。

青训工作会最后的总结中,总经理李明向全北京发出倡导,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希望与北京足协,北京所有的青训俱乐部、关注足球的北京学校一起打造统一的青训理念,同时将北京国安青训这四年来的工作成果:国安青训大纲内容分享给国安青训的合作伙伴,也欢迎更多的青训机构成为北京国安的合作伙伴。作为北京唯一的顶级联赛职业足球俱乐部,帮助北京足球发展、培养北京足球人才是北京国安的责任和担当。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