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泰山队球迷想主场看比赛还得等待 至少要到8月底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中超第二阶段开赛在即。根据赛程安排,中超联赛第11轮,山东泰山将在客场对阵天津津门虎,不过对手的“主场”是海口。而泰山队要想在济南奥体主场看到比赛,估计最早也要等到8月底了。

泰山队现在只有两名外援莫伊塞斯和克雷桑参加合练,贾德松身在济南,但是有伤在身,暂时不能合练,而韩国外援孙准浩预计8月份才能归队,加之正在进行伤病恢复,他至少要缺席4-5轮中超联赛。

日前,中足联筹备组召集18家俱乐部的代表举行了线上会议,会上确认中超第11轮比赛将于8月5日开踢,除了泰山队将赴海口客场挑战将主场放在海口的天津津门虎,北京国安将在“主场”海口对阵河南嵩山龙门队,长春亚泰对阵上海申花,广州城对阵武汉三镇,成都蓉城主场对阵河北队,浙江队主场对阵深圳队,沧州雄狮对阵广州队,梅州客家对阵武汉长江,上海海港对阵大连人。

按照足协安排,泰山队接下来的对手包括天津津门虎、河北队、上海申花。由于天津、河北和申花都无法恢复主场,他们很可能把主场放在海口,这意味着泰山队要前往海口进行多轮客场比赛,短时间内,至少在8月底之前,不会在主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