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李帅加盟海港是好事多磨 望他表现出好状态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8日,前大连人队球员李帅正式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足球报》记者李璇对此表示,李帅转会海港是好事多磨,希望他能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前几年,李帅先后错过了一些中超豪门俱乐部的邀请,这一次能够成功加盟上海海港队,确是一番幸事。对此,《足球报》李璇表示:“说起来挺有趣,过去几年,李帅先后错过了2018年的江苏苏宁队、广州恒大队,还有2020年的深足。这几个队当时都是真有钱,也都是真想要他,但都阴差阳错没去成。2018年初,苏宁先给了合同,当时李帅差点跟着苏宁出国拉练了,恒大也给了合同,正当他在两家中权衡时,万达突然出手接管球队,大手笔拿下卡拉斯科们后,万达明确队内球员一律不放,何况李帅这种潜力股。他就此留在了大连。”

而如今确认转会上海海港队后,李璇认为这是好事多磨,“这次到海港,还是真豪门,希望看到他表现出最好的状态。这几年没踢出来,挺可惜。”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