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官方:荷甲前锋卡隆前大连人后卫李帅加盟海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8日晚上,上海海港俱乐部官方宣布,荷甲前锋卡隆和前大连人后卫李帅加盟上海海港。

经友好协商,伊萨-卡隆(Issa Kallon)正式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伊萨-卡隆今年26岁,拥有荷兰和塞拉利昂双重国籍,出自荷甲维特斯俱乐部青训体系。2017-2018赛季,卡隆加盟了当时还在荷乙的坎布尔俱乐部。2020-2021赛季,他作为主力球员帮助坎布尔拿到荷乙冠军成功冲上荷甲。在刚刚结束的2021-2022赛季荷甲联赛中,坎布尔获得联赛第九名,卡隆32次首发,收获5粒进球和8次助攻,还曾在与联赛冠军阿贾克斯的比赛中打入过进球。在为坎布尔效力期间,卡隆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56次,贡献26个进球和40次助攻。

此外,从荷兰U15国青队起至U20国青队,卡隆曾为荷兰各级国青队出场超过30次。最终,卡隆选择加入塞拉利昂成年国家队,并参加了今年1月的非洲杯。

卡隆能够胜任前场多个位置,速度是他的优势,同时具备出色的突破能力,相信他的加盟将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增强海港队进攻端的实力。

经友好协商,球员李帅正式加盟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

今年27岁的李帅出自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青训体系。2014年至2015年曾效力于葡萄牙马夫拉队,2016年回国后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并在2019年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大连人效力期间,作为主力队员,李帅共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11场,贡献2个进球和9次助攻。上赛季,李帅为大连人出战19场,其中17次首发出场。

作为一名左脚球员,李帅可以胜任边后卫和边翼卫,具备很强的边路往返能力,相信他的到来能够进一步充实海港队左边路位置上的人员储备。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