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帅:感谢上海海港信任 祝福足球城大连再攀高峰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超劲旅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引进本土球员李帅。随后,李帅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感谢海港俱乐部信任,希望通过努力训练为球队作出贡献,共同完成球队目标。”

27岁的李帅出自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青训体系。2014年至2015年曾效力于葡萄牙马夫拉队,2016年回国后加盟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并在2019年入选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大连人效力期间,作为主力队员,李帅共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战111场,贡献2个进球和9次助攻。上赛季,李帅为大连人出战19场,其中17次首发出场。

在得到确认转会后,李帅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感言。他写道:“光阴荏苒,转眼在大连6年了,点点滴滴仿佛都在眼前。这片足球热土是我梦开始的地方,有过刚刚踏上职业赛场的年少青涩,也有过为国效力的激情飞扬;分享过冲超的喜上眉梢,也承受了降级的百般痛苦,我在这里奔跑、拼搏、奋斗,也在这里学习、成长、提升。这里给予我最多的是爱护、鼓励和家的温暖,让我对这片绿茵、这里的球迷和这座城市始终充满感激。离别之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发自肺腑的真诚祝福,祝福大连球迷每天都能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祝福足球城再攀高峰,赢得锦绣未来!”

随后,对于新东家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的信任,李帅也表达了感谢,他希望努力训练为球队作出贡献,共同完成球队目标。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