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海港新闻官:伊萨卡隆身披34号 其叔叔曾效力国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荷甲前锋伊萨·卡隆和本土球员李帅正式加盟球队。随后,上海海港队新闻官赵昊晨透露,伊萨卡隆和李帅将分别身披34号和32号战袍征战中超联赛。

在海港方面官宣伊萨·卡隆和李帅加盟球队后,上海海港队新闻官赵昊晨在晚些时候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介绍了新援的情况。赵昊晨表示:“伊萨卡隆(Issa Kallon)今天下午已经来到世纪公园训练基地报道了。本赛季,伊萨卡隆将身披海港34号球衣。经他本人提及,伊萨卡隆的叔叔,是前国际米兰的著名前锋默罕默德 卡隆;另外,默罕默德 卡隆也曾有过在中国踢球的经历,当时的队友之一便是于海。因此今日,当伊萨同海哥见面时,双方拥抱🫂的时间格外地长。”

与此同时,赵昊晨还透露新援李帅选择身披海港32号球衣,这也是老队长孙祥孙总所穿过的号码。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