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深足能按时解决欠薪 二次转会引援有难度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5日,根据《足球报》消息,从目前情况来看,深足能够按照要求,将在7月31日前按足协要求解决不低于总额30%的欠薪。

深足之所以能够按照中国足协要求,按阶段解决不低于总额30%的欠薪,主要是因为深足赞助商已经准备好相关资金,将按约定在月底发放专款。从俱乐部了解的情况来看,深足去年欠薪不多,赞助商在今年年初就将解决去年欠薪列入了专项日程,并与深足签署了针对性约定。

在联赛第一阶段最后几轮,深圳队外援阿奇姆彭应国外税务部门的要求,需离开梅州赛区回深圳市办理税务证明。根据往返及隔离的时间,阿奇姆彭第一阶段最后两场比赛均没有参赛,第二阶段他能否回到球队也备受关注,目前的情况是,阿奇姆彭已经加入到深圳队的集训当中,他希望为球队继续效力,与球队一起备战接下来的联赛。

对于深圳队来讲有一条不利的信息,在第一阶段联赛中的主力门将张鹭左侧小腿受伤,将在近期进行手术治疗,术后预计需3至4周恢复。张鹭手术康复期间,8月份中超联赛主客场开赛之际,深足今年引进的董春雨将承担起球队主力门将的责任。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