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河北队主场告急若无法恢复或影响球队存亡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25日,根据《足球报》消息,河北队恢复中超主场的情况变得不容乐观。

尽管此前廊坊相关方面已经口头同意河北队在廊坊举行主场比赛,但是从目前情况看,因为得不到官方正式批复,河北队在廊坊、乃至河北省内举办中超主场比赛的可能性逐渐变小。今天(7月25日)就是俱乐部向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提交“意见函”的截止日期。

如果主场无法恢复,对河北队的生存发展来说影响是巨大的。例如正在积极沟通的一些赞助商态度就很明确,没有主场比赛的话他们是不会合作的。这让俱乐部损失了宝贵的赞助收入。此外,原本计划通过比赛日销售、主场门票销售增加收入的计划也化为泡影。

到中国足协、中足联筹备组安排的海口赛区进行“主场”比赛,同时再进行客场比赛,对河北队来说又增加了一笔不小的开支,让原本财务就极为紧张的俱乐部更加艰难。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