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泰山队完成集结 外援只有克雷桑莫伊塞斯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19日晚上,据《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报道,山东泰山队已经于今日重新集结,开始了剩余阶段联赛的备战,外援方面只有莫伊塞斯、克雷桑可参加合练。

报道中表示,19日,泰山队的大部分球员在基地重新集中,20日恢复训练。外援方面,克雷桑早已抵达济南恢复训练,莫伊塞斯和贾德松在度假后也会回到济南,莫伊塞斯可以参加间歇期的合练,贾德松还在养伤,还需要时间康复。费莱尼回到欧洲,具体归队的时间还没有确定。孙准浩在韩国进行治疗,最快8月底才能复出。

本土球员方面,之前参加世预赛的国脚会有相对较长的休息时间,当然他们也会根据自己的情况安排假期。

从现在的情况看,泰山队会一直留在基地训练,等待主客场恢复的具体细则和剩余赛程的出炉。本赛季中超联赛总共有34轮,剩余还有24轮比赛,泰山队还有12个主场,12个客场。好消息是,泰山队已经完成和河南、浙江、长春的比赛,3个对手的主场都有不错实力,他们也可以给其他争冠队制造威胁。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