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韦世豪大婚:已相恋八年 婚礼却延迟了4年才举办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中超进入休赛期,球员们也迎来难得的假期,趁着这段时间,韦世豪也完成了自己的人生大事。据西北望看台透露,韦世豪在日前举行了婚礼,一群当年在鲁能足校的伙伴前来祝贺,照片中看到的几名球员分别是陈科睿、姚均晟、韦世豪、唐诗、刘洋,他们都是鲁能足校95届的球员。

豪哥的妻子吴雅,相信很多广州球迷都非常熟悉,两人从相恋至今接近有八个年头,她曾陪伴韦世豪前往葡萄牙留洋,一路默默守在身边。其实早在2018年,韦世豪便向吴雅求婚成功,但是婚礼却延迟了4年才举办。

2019年初,就有传闻透露韦世豪在广州买了房,这大概率是为结婚做准备,如今两人终于完成了人生大事,值得庆贺。在球场上虽然韦世豪经常显得桀骜不驯,不过对于情感他还是很专一,场下从没有其他花边新闻,而吴雅在每年的10月29日,就是他们相识的纪念日里,都会发文庆祝。

今年对于韦世豪来说,绝对是成长的年份,作为广州队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他接过了郑智的班成为队长,带领着一众年轻小将出战中超。在生活上,他也成为了丈夫,背负更大的责任。

不知不觉,当年那个单挑日本队防线的少年,已经27岁,作为国内中生代球员的代表,韦世豪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暂时都未能真正兑现自己的天赋,希望有了家庭作为后盾后,韦世豪能更好地投入到比赛中,特别是收敛住脾气,专心带领广州队完成保级任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