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梅米舍维奇:没想过跟奥古斯托比较 我只做我自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18日晚上,北京电视台《足球100分》节目中,播出了对北京国安外援梅米舍维奇的专访。

在中超第一阶段梅米舍维奇已经攻入3粒进球,他表示印象最深的对阵成都的进球,第二个进球后比心动作是献给夫人。

谈到主帅谢峰,梅米舍维奇表示:“谢指导是很职业的教练,他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了足球事业当中。相信在他的带领下国安也会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谈到身穿5号球员,梅米说道:“我在国安穿5号球衣是偶然,之前也一直穿5号,,至于像传奇式的奥古斯托,我根本没去跟他们比,奥古斯托是伟大的球员,我很尊重他,但我只做我自己,在球场上尽自己最大努力的球员。”

谈到第二阶段将恢复主客场,梅米表示:“听说北京国安球迷是特别友好的团体,想尽早的体会那种氛围,期待跟球迷尽早见面,希望球迷来的越多越好。”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