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连媒:罚款对艾菲尔丁是负担 月薪还不够上交罚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足协近日官方宣布,对广州队球员艾菲尔丁因暴力行为禁赛3场,罚款3万元。对此,《半岛晨报》发文谈到,球员在赛场上出现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理应受罚,但对于广州队的年轻球员来说,罚款确实是个不小的负担。艾菲尔丁即使拿到主力薪水,一个月的收入也还不够交上这次的罚款。

与河北队的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艾菲尔丁故意肘击对手胸部,被主裁判红牌直接罚下。足协纪委会根据裁判员和比赛监督报告、现场视频、当事方情况说明及听证,认定艾菲尔丁实施暴力行为,对他开出罚单。晚些时候,艾菲尔丁本人在社交媒体上表态称,尊重判罚,自己也应该检讨自己的行为,同时表示他有钱交罚款。

连媒提到,根据广州俱乐部公布的薪资标准,3名优秀主力的封顶年薪为税前60万元,6名主力为42万元,6名主力替补为30万元。艾菲尔丁即使拿到主力薪水,一个月的收入也还不够交上这次的罚款。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