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郜林堪称人生赢家 若售出豪宅能净赚一个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在中超减薪的大环境下,部分昔日腰缠万贯的球员如今面临着收入断崖式下滑,房贷车贷难以为继的尴尬。7月15日,《东方体育日报》发文谈到,深圳队球员郜林用卖豪宅的亲身实践告诉你,球星也缺钱了,但若能顺利卖出豪宅,郜林的收益也十分可观。

郜林于2016年购入了位于广州最核心地段珠江新城的某豪宅楼盘一间建面约437平方米的户型。当时的市场价为每平米10万元左右,郜林花了近4000多万元。而郜林当时在广州恒大队的年薪超过1800万元,并且是税后。加上比赛奖金以及通过发自媒体为商家做广告等个人收入,郜林一年的实际收入或超过2000万元。

作为广州队最辉煌时期的功臣,郜林和一批老将是“金元足球”的最大受益者,他们中有些人在恒大队的总收入过亿元,早已成为亿万富翁。如今,连郜林都要开始售卖顶级豪宅,不得不让人感慨如今的中超真是日薄西山。中超球员从当年年薪轻松过千万,但如今实际收入只有百来万甚至几十万,让人不免唏嘘感慨。

不过,郜林算是球员中的“幸运儿”,且非常精明。当年入手的豪宅如过卖出去,六年时间郜林就能净赚一个亿,其赚钱速度不亚于他在恒大效力期间的速度,这不得不让人感慨,郜林果然非常有经济头脑。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