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泰山队将为郭田雨报名 德尔加多或租借离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14日,据《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报道,泰山队将对名单进行微调,郭田雨会重新报名,而德尔加多则很可能外租离队。

报道中表示,泰山队踢完和大连人的比赛后进入假期,球员们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假期时间,大部分球员都回家陪伴自己的家人,毕竟长时间的赛会制比赛,对球员的影响非常大。外援方面,费莱尼返回欧洲探亲,消息显示他会在7月下旬归队,按照现在7+3的隔离政策,他正常情况下不会缺席第11轮联赛。

孙准浩返回韩国,并且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最终的伤情确诊是膝盖内侧副韧带的损伤,这个伤情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他需要进一步的休养。从现在的情况看,孙准浩可能缺席8月份的部分比赛。

新外援克雷桑终于到了济南,他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在健身房训练的照片,首次抵达泰山队的基地,克雷桑也是努力保持训练节奏。休赛期,克雷桑的状态调整也是一个看点,由于赛程密集,克雷桑在第一阶段的真正合练时间并不多,这次间歇期对他来说是个好机会。贾德松还在养伤,莫伊塞斯没有最新动态,正常情况下,他们都会参加球队间歇期的训练。

从现在的情况看,泰山队的队员的假期时间并不相同,国脚可能会有更多休息时间,毕竟他们之前很长时间没有和家人团聚。人员方面,8月1日,中超转会窗口开启后,郭田雨会重新报名,一线队的名单也会进行微调。至于归化球员德尔加多,目前看他进入一线队名单的可能较小,大概率会在转会期租借离队,争取有更多比赛机会。第一阶段的联赛,德尔加多一直跟队训练保持状态,如果可以租借离队后有更多出场时间,这对他的成长也是好事。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