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元敏诚:踢不上主力很郁闷 母亲一直在为我祈祷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11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梅州赛区展开第10轮较量,深圳队在五华县惠堂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队。最终,凭借郜林和元敏诚的进球,深圳队以2比1逆转北京国安队。赛后,深圳队进球功臣元敏诚和北京国安队小将阮奇龙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谈到首发出场并打入进球的感受时,深圳队球员元敏诚表示:“没有比赛的这段时间内,打不上主力也很郁闷,自己也想了很多,我家里的母亲一直在为我祈祷,包括一些为我加油的球迷和朋友们。我觉得这场比赛对得起他们,也是把这场胜利献给他们。”

在评价球队第一阶段的表现时,元敏诚说道:“我感觉球队的表现中规中矩,因为我们的外援不到位,球队只能缺兵少将,但是大家的精气神,特别是后几轮大家都有目共睹。”

北京国安队球员阮奇龙在评价球队输球所出的问题时表示:“这场比赛我们踢得挺艰难,一开始刚哥射门也非常漂亮,我们取得了很好的开局。虽然输了球,但我们还是要做好总结。”

至于本场比赛所反应出来的问题,阮奇龙表示:“因为天气比较热,大家一开始没有调整好出比深圳队更高的兴奋劲,也导致在开场的时候气氛上比较压抑,但是刚哥(王刚)的那脚射门帮我们挽回了这一点。当然炎热的天气也让我们很难有好的发挥。”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