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章洙:3分提升自信心 谢峰对第一阶段成绩不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7月11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在梅州赛区进行的一场较量中,深圳队以2比1逆转绝杀北京国安队。赛后,深圳队主教练李章洙和北京国安队主教练谢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深圳队主帅李章洙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在球队很困难的时候争取到这3分,球员们在比赛中尽了最大的努力。尤其是在我们进攻线没有外援的情况下取得3分,对于我们国内球员自信心的提高有很大的帮助。”

被问及本场比赛做了哪些针对性部署时,李章洙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可能要比之前更好,今天比赛之前也要求了球员要把中场控球率提高上去,球员在场上也表现得很好。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我们后腰位置上球员的体能急剧下降,我们没有办法只能更换球员,年轻的球员上场之后表现得也非常好。”

北京国安队主帅谢峰在总结本场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虽然我们先进了球,但是从上半场和下半场整个的过程来说,深圳队踢得要比我们好,特别是中场的传控和组织,赛前我也讲过了,谁能更好地控制中场,谁就也能更好地拥有主动权,我们在中场的控制确实不如深圳队。再有就是张玉宁不在,我们的外援受伤,在前锋线的进攻力和创造机会的能力也有所下降。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了,我们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希望在休整期,我们认真总结,认真训练,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被问及如何看待第一循环球队的成绩时,谢峰说道:“这个成绩对我来说不是特别满意。我们完全有些场次可以做得更好一点。第一阶段十场比赛几个队的积分没有拉开,后面的比赛对每个队也很重要。之前也谈过了,我们也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

对于球队外援阿德本和达布罗的情况,谢峰表示:“首先阿德本罗对梅州的比赛伤了以后,恢复的情况不是很好,也比较缓慢。从他伤到现在已经二十多天了。希望他在休息以后的训练当中能尽快跟队。他受伤对确实我们影响很大。达布罗很努力,但是一直在前面的状态也不是很好。我希望通过接下来的调整和休息,希望他们两个外援,一个能尽快伤病恢复,一个能尽快找到自己的状态,能够帮助到球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