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章洙称戴伟浚没跟队训练 谢峰:球队伤病很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10轮,深圳队将对阵北京国安,深圳主帅李章洙与国安主帅谢峰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李章洙谈到备战情况表示:“第一阶段最后一场比赛,首先是感谢各位,球员在没有很大伤病的情况下完成第一阶段比赛。进入到赛区的话,大概有45天了,希望我们也好,别的队也好不要出现更好的伤病。”谈到戴伟浚的情况,李章洙表示:“到昨天为止,戴伟浚没有正常跟队训练,今天下午还要确认他的身体情况。”

谢峰谈到备战情况说道:“现在球队有很多伤病,张玉宁上一场伤退,他的缺阵对我们锋线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我也相信其他球员会有好的表现。第一阶段前五轮我们丢了7个球,后来我们强调了防守,后面4场比赛我们就丢了两个球,我对球员们的防守还是比较满意的。进攻上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在把握上还有欠缺,希望队员能够有所提升。明天希望大家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