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金钟夫称为张威而难受 吴金贵:对比赛过程不满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9轮,河北队0-1上海申花。赛后河北队主帅金钟夫和上海申花主帅吴金贵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金钟夫总结比赛表示:“因为还剩2场比赛,再加上后防线球员比较疲劳,伤病开始出现,因此本场进行了调换。轮换之后,球队完成得非常好。比较可惜的是,张威受伤了,这一点我比较难受。”谈张威的伤情,金钟夫说道:“之前和张威确认过,应该是能踢20分钟左右。但这个意外发生了,我确实比较难受。张威的伤情,目前可能是伤到韧带。”

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表示:“对结果还是满意的,过程不尽如人意,赛前布置的很多东西没有打出来。90分钟耐心还是有的,轮换了几个人,有的队员在场上因为伤病,可能还是比较慢,有球的时候如何去主动进攻,这个配合,还很难打出来。当然我们还是每个队员积极努力在拼搏,经过调整之后,双前锋还是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谈到朱建荣伤势,吴金贵回答:“他感觉有点拉伤,还要看核磁报告的情况,我们也是看到他门前把握得分的能力很强,无论什么时候上场,都能够给对手很大的威胁,他很努力,今天伤有一点麻烦。”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