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三破城池均因越位无效 北京国安0-0梅州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7日17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梅州赛区第9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队坐镇曾宪梓体育场迎战上梅州客家队。上半场双方奉献三粒进球,但是均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均无力破门。最终,双方经过90分钟较量后比赛结束,北京国安队0比0战平梅州客家队。

比赛开始仅仅40秒,梅州客家队在左路发动进攻,37号陈国抗秒传25号罗德里格,后者得球后向禁区前带了两步起脚劲射,可惜皮球高出门楣。两分钟后,梅州客家队陈国抗左路起球传中,尹鸿博中路头球摆渡到前点,9号武卡诺维奇门前铲射破门,可惜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越位在先,梅州客家队进球无效。第11分钟,姜祥佑上抢形成反击机会,张玉宁得球后带到对方禁区前斜交右路还给姜祥佑,后者射近角皮球高出横梁。

第13分钟,北京国安队张玉宁中路送出直塞,8号朴成拿球后转身射门,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腿上出现折射坠入网窝,但是助理裁判第一时间举旗示意朴成越位在先,北京国安队进球无效。第19分钟,北京国安队姜祥佑从右路插上后起球传中,第一点被梅州客家队后卫破坏,紧接着张玉宁跟上射远角,皮球再次被挡出。

第30分钟,北京国安队中场送出长传到对方禁区内,9号张玉宁头球攻门,皮球呈抛物线状越过门将侯宇的十指关飞入网窝,但是助理裁判又一次举旗示意越位在先,张玉宁进球无效。第38分钟,张玉宁在对方禁区前中路妙传身后,8号朴成快速插上突入禁区射远角,皮球被梅州客家队门将侯宇神勇扑出。仅仅三分钟后,梅州客家队获得绝佳良机,10号尹鸿博在对方禁区内接队友的右路传中后,果断射远角,皮球被北京国安队门将侯森侧身扑出。

第45分钟,梅州客家队门将侯宇后场大脚开球发动快攻,25号罗德里格接球后快速突进时被回防的于洋从背后铲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任意球,27号科索维奇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门将侯森飞身扑出底线。紧接着,梅州客家队角球开到禁区中路,20号杜加利奇头球攻门,皮球直飞死角的线路上却被尹鸿博挡出,梅州客家队遭遇“乌龙解围”错失进球良机。紧接着,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音,两队0比0平分秋色。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70分钟,北京国安队9号张玉宁在对方禁区前转身内切射门,皮球被门将侯宇倒地扑出底线。第76分钟,北京国安队左路发动进攻,19号刘欢接队友的直塞后下底过掉一名防守球员准备传中时,皮球被回防的尹鸿博铲出底线。

第86分钟,北京国安队左路起球传入禁区内,替补登场的20号王子铭拿球后稍作调整转身射门,可惜没有踢上力量,皮球被门将侯宇揽入怀中。仅仅一分钟后,北京国安队5号梅米舍维奇中场起高球吊入对方禁区内,20号王子铭拿球后晃过了门将侯宇准备射门,皮球被15号陈哲超挡出了底线,梅州客家队逃过一劫。此后,双方再无力改写比分。最终,北京国安队与梅州客家队以0比0互交白卷。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北京国安:1-侯森(门将)、3-于洋、5-梅米舍维奇、6-池忠国、8-朴成(第68分钟 10-张稀哲)、9-张玉宁(C)(第81分钟 20-王子铭)、17-姜祥佑、19-刘欢、28-张呈栋、34-乃比江(第62分钟 32-刘国博)、37-曹永竞

国安替补:10-张稀哲、14-邹德海(门将)、16-晋鹏翔、18-金泰延、20-王子铭、26-柏杨、30-达布罗、31-李博希、32-刘国博、35-陈彦朴、36-梁少文、38-阮奇龙

梅州客家:6-廖均健(C)、9-武卡诺维奇、10-尹鸿博(第78分钟 16-杨超声)、15-陈哲超、20-杜加利奇、21-王伟(第62分钟 3-李俊锋)、22-侯宇(门将)、23-崔巍(第46分钟 13-史亮)、25-罗德里格(第81分钟 12-尹聪耀)、27-科索维奇、37-陈国抗(第62分钟 19-杨意林)

梅州替补:1-麦高峻(门将)、2-文俊杰、3-李俊锋、8-梁学铭、12-尹聪耀、13-史亮、16-杨超声、17-杨一虎、19-杨意林、28-蔡浩畅、30-李帅、33-刘盛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