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河北队22岁本土前锋继续爆发:2场轰3球 进球比两队多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7月4日晚上,中超第8轮,U23前锋张威2轮3球,河北队1-2不敌上海海港,吞下赛季第7场败仗。

河北队和广州队这两支全华班,都是在本轮0-1落后的情况下扳平1-1,但最后还是以1-2的比分输掉了本赛季的第7场比赛。不过,河北队还是给球迷带来一些惊喜的,他们的U23前锋张威又进球了。

在第58分钟,张威轻松过掉国脚后卫王燊超后,面对国门颜骏凌轻松左脚推射破门,一度帮助河北队扳平比分1-1。

很可惜,中超第一外援奥斯卡替补登场救主,助攻刘祝润门前吃饼,让河北队到手1分变0分。

尽管河北队本赛季注定是降级的大热门,22岁的张威能踢出来的话,这个赛季也算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了。目前,张威包办了河北队的全部5粒进球,在中超射手榜上能排在第3,比广州队和广州城的全队总进球数还要多。上一轮正是凭借着张威的梅开二度,河北队2-1爆冷击败武汉长江,拿到了赛季首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