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河北队欠薪1年多 赢球后只能靠老队员发几千块红包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广州未赢够

2-1,又一支中超球队撬开了新赛季的胜利之门,凭借张威的梅开二度,河北队拿下了以三外援出战的武汉长江,获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在经历过了连续六轮的输球后,河北队拿下了来之不易的3分,对于这支长期被欠薪困扰的球队而言,简直是雪中送炭。

赛后有记者表示,虽然赢球并没有拿到额外的赢球奖金作为鼓励,但队中的老队友还是用自己的存款,在球队群里发了几千块红包,让大家开心一下。此前在接受采访时,队长丁海峰就曾透露,队里有一年多没发工资了,大家都很艰难,特别是大部分的年轻球员,他们都没有存款,连日常开支都成问题。

有消息透露,今年球队去赛区的差旅费用,都是由工作人员垫付,虽然欠薪依旧,但大家还是团结一心,希望通过赛场上的表现,尽快摆脱困境。上一轮球队刚刚经历了0-5的惨败,此役面对另一支武汉球队,在对手派出3外援的情况下,外界也以为河北队会把连败延续下去。

没想到越被人看不起,河北队就越爆发出战斗力,比赛中他们通过点球早早拿到领先,虽然之后一度被扳平比分,但球队依旧沉着应战,最后抓住机会完成绝杀。其中U23的前锋张威,本赛季六次出场就打进了4球,球队的所有进球都是他包办,完全是以一己之力扛着球队前进。

在河北队获胜后,如今中超18队,就只剩广州城还没有拿分,可是下一轮他们面对是卫冕冠军泰山,看来连败的势头还将继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