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徐越世界波巴顿造双响 深圳2-3天津津门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9日17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梅州赛区展开第7轮较量,深圳队坐镇曾宪梓体育场迎战天津津门虎队。上半场石炎造越位失败,郜林一对一面对门将射门入网,深圳队率先取得进球。随后,罗萨远射被扑,巴顿跟进补射扳平比分。好景不长,徐越的世界波破门再度帮助深圳队将比分超出。下半场天津津门虎队继续加强攻势,巴顿门前推射扳平比分。此后,替补登场的贝里奇接罗萨的助攻打入反超一球。最终,深圳队以2比3不敌天津津门虎队。

比赛开始后,天津津门虎队高举压上将深圳队压制在半场围攻。上半场第7分钟,深圳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7号阿奇姆彭得球后在左路穿裆过人,结果被安杜哈尔阻挡犯规。深圳队获得角球附近的任意球,8号戴伟浚主罚直接射门,皮球被津门虎队门将徐嘉敏奋勇扑出边线。

第9分钟,深圳队前场界外球掷到场内,2号叶力江起球传到禁区内,天津津门虎队后卫2号安杜哈尔头球解围到禁区外,8号戴伟浚左脚劲射,皮球穿透津门虎队防线竟然到了无人盯防的29号郜林脚下,后者面对门将射远角入网,深圳队1比0领先天津津门虎队。第19分钟,天津津门虎队40号石炎在左路获得突破机会,结果2号叶力江从身后拉人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了任意球并向叶力江出示黄牌警告。罗萨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头球破坏,紧接着罗萨再次起球传入禁区,结果又被裴帅头球解围。

第21分钟,天津津门虎队18号罗萨从左路带球到对方禁区前突然远射,皮球势大力沉被深圳队门将张鹭双拳挡出,紧接着29号巴顿快速插上补射入网,天津津门虎队很快将比分扳成1比1平。然而好景不长,深圳队很快又将比分再度超出。第26分钟,深圳队左路任意球开到对方禁区后点,11号谢维军头球解围到禁区外,19号徐越迎球怒射,皮球直挂死角,深圳队2比1领先天津津门虎队。

第32分钟,津门虎队30号王秋明带球到对方禁区前与深圳队球员发生接触后倒地,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给了天津队任意球,但是经过VAR提醒,主裁判亲自回看了视频后,认为王秋明摔倒并非深圳队的犯规,最终取消了天津队任意球的判罚。第40分钟,天津津门虎队29号巴顿在禁区外兜出一记弧线球射远角,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底线。三分钟后,深圳队角球未能形成进攻,天津津门虎队18号罗萨后场断球长途跋涉带到对方禁区前射远角,可惜皮球还是稍稍偏出大门。半场战罢,深圳队2比1暂时领先天津津门虎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天津津门虎队继续加强了进攻。第55分钟,天津津门虎队18号罗萨前场中路送出直塞身后求,替补登场的9号贝里奇单刀插入禁区劲射,皮球被门将张鹭神勇挡出。第59分钟,天津津门虎队后场界外球掷到场内,18号罗萨挑传给左路,40号石炎高速插上带球到对方禁区附近起球传中,29号巴顿跟上推射破门,天津津门虎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66分钟,18号罗萨在中场挑传身后,9号贝里奇利用身体优势扛住对方后卫5号林采民形成单刀推射远角破门,天津津门虎队将比分完成反超,3比2领先深圳队。此后,天津津门虎队继续利用对手的身后空当优势来制造威胁,可惜未能把握住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的体能都开始出现下降趋势。

比赛最后时刻,两队都未能形成有威胁的破门机会,最终,伤停补时3分钟后比赛结束,深圳队以2比3被天津津门虎队逆转取胜。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深圳队:1-张鹭(门将)、2-叶力江-什那尔、5-林采民、6-裴帅、7-阿奇姆彭、8-戴伟浚(第58分钟 20-刘越)、11-张远(C)、14-张源(第64分钟 28-李源一)、19-徐越、25-糜昊伦、29-郜林(第58分钟 39-王永珀)

深圳替补:13-徐浩峰、16-郑达伦、20-刘越、21-姜至鹏、23-吴星宇、24-董春雨(门将)、26-元敏诚、28-李源一、30-黄锐烽、33-杜月徵、38-孙可、39-王永珀

天津津门虎:2-安杜哈尔、4-杨帆、11-谢维军(第51分钟 9-贝里奇)、18-罗萨(第85分钟 33-宋岳)、20-王嘉楠、26-徐骏敏(门将)、29-巴顿(第78分 24-朴韬宇)、30-王秋明(C)(第78分钟 10-埃德尔)、31-田依浓、32-苏缘杰、40-石炎

天津替补:6-高嘉润、9-贝里奇、10-埃德尔、15-拉多尼奇、16-杨梓豪、17-周正、19-白岳峰、22-方镜淇(门将)、24-朴韬宇、27-张卫、33-宋岳、37-孙学龙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