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克雷桑传射钟晋宝染红 山东泰山2-0河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28日18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打响第7轮战役,山东泰山队坐镇五源河体育场2号场迎战河南嵩山龙门队。上半场克雷桑歪打正着送出助攻,金敬道门前冲顶打破僵局。随后陈蒲左路下底传中制造点球,克雷桑操刀命中扩大战果。下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是无力改写比分。河南嵩山龙门队钟晋宝飞铲刘洋,被主裁判出示直接红牌将其罚下。最终,山东泰山队以2比0战胜了10人作战的河南嵩山龙门队,喜迎三分的同时也超越了对手爬升到积分榜第三位。

上半场开场第3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7号卡兰加在前场左路横传给6号王上源,后者得球后带到禁区前拔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10分钟,8号黄紫昌得球后带到对方禁区前送出直塞,山东泰山队后卫郑铮拦截失误,皮球穿过他的防线,7号卡兰加得球后小角度射门,可惜皮球高出门楣。此后,山东泰山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频频利用边路给对手制造威胁。

第23分钟,山东泰山队右路将球打到对方禁区内,河南嵩山龙门队23号舒尼奇头球顶到禁区外,克雷桑得球后扣过防守球员准备射门,结果他的立足腿没有站稳打滑,皮球也鬼使神差的成了一记抛物线飞到门前,33号金敬道头球冲顶打破僵局,山东泰山队1比0领先河南嵩山龙门队。第30分钟,山东泰山队29号陈蒲带球反击到中圈附近,河南嵩山龙门队6号王上源上前犯规,主裁判鸣哨向后者出示黄牌警告。

第35分钟,山东泰山队再次进攻到对方禁区前,29号陈蒲得球后交给25号费莱尼,后者立即送出直塞身后又交还给陈蒲,陈蒲下底传中,结果皮球打在4号罗歆的手上,主裁判顾春含果断判罚了点球。克雷桑操刀主罚命中,山东泰山队2比0领先河南嵩山龙门队。上半场第43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反击到前场,山东泰山队5号郑铮再次出现失误,7号卡兰加断球后单刀到禁区内捅射,泰山队门将王大雷神勇的将球挡出。半场战罢,山东泰山队两球领先河南嵩山龙门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山东泰山队攻到对方禁区前,莫伊塞斯外脚背送出斜传到右路,金敬道得球后扣过防守球员起球传中,25号费莱尼胸部停球后抽射近角,皮球被河南嵩山龙门队门将石笑天神勇挡出。仅仅两分钟后,山东泰山队再次获得反击机会,陈蒲中场带球送出直塞身后,10号莫伊塞斯得球后射远角,皮球被门将石笑天扑在身下。

第64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攻到对方禁区内,费莱尼将球解围出禁区,舒尼奇头球又顶回禁区内,山东泰山队27号石柯跳起头球解围出现失误,7号卡兰加抢在王大雷出击之前将球挑回到中路,郑铮赶紧将球破坏出底线。第73分钟,山东泰山队外援克雷桑在无人接触的情况下倒地,随后被21号刘彬彬换下。

第76分钟,山东泰山队11号刘洋在前场左侧附近带球,河南嵩山龙门队30号钟晋宝双脚离地飞铲过来,刘洋惨叫一声痛苦倒地。瞬时之间山东泰山队替补席球员一拥而上“围剿”钟晋宝,主裁判顾春含果断吹停比赛上前向钟晋宝出示直接红牌将其罚下,并亲自“护送”他离场。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是比分再未被改写。最终,山东泰山队在经历90分钟较量后以2比0击败河南嵩山龙门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山东泰山:5-郑铮、9-克雷桑(第74分钟 21-刘彬彬)、10-莫伊塞斯、14-王大雷(门将)、25-费莱尼、27-石柯、28-孙准浩、29-陈蒲、33-金敬道、37-吉翔、39-宋龙(第45+3分钟 11-刘洋)

泰山替补:6-王彤、8-廖力生、11-刘洋、13-张驰、15-齐天羽、16-李海龙、18-韩镕泽(门将)、20-方昊、21-刘彬彬、30-阿布都拉木、31-赵剑非、36-段刘愚

河南嵩山龙门:3-杨帅、4-罗歆(第46分钟 30-钟晋宝)、6-王上源(C)、7-卡兰加、8-黄紫昌、10-阿德里安、15-杜智轩(第46分钟 2-刘易鑫)、20-冯博轩(第46分钟 33-迪力穆拉提)、23-舒尼奇、24-石笑天(门将)、29-钟义浩

河南替补:2-刘易鑫、5-顾操、11-柯钊、16-帕尔曼江、18-赵宇豪、19-王国明(门将)、22-王浩然、26-刘家辉、30-钟晋宝、32-韩东、33-迪力穆拉提、37-郑钧蔚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