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吴金贵称汪海健配得上出场 刘智宇:和申花有差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26日晚上,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申花2-1战胜了广州队。赛后,申花主帅吴金贵和广州队主帅刘智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吴金贵总结比赛表示:“赛前我们也判断今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队员上半场表现的不错,能够取得进球,球员在攻防两端做得不错,但休息的时间有点长可能状态还有点难找,总体来说取得3分的结果是不错的 ,是全体队员努力的结果。”谈到汪海健的表现,吴金贵表示:“汪海健从去年后半赛季慢慢显示出了能力,这个队员跑动和技战术能力都很强,他在训练就经常进世界波。他作为年轻球员获得很多机会,但是他配得上,问心无愧,我觉得他会跟朱辰杰一样越来越好。”

刘智宇总结比赛表示:“队员们在场上做到了最好,但在细节方面还需要提高。他们付出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甚至更多的努力,这一点是值得肯定的,但不管从经验、运气包括比赛节奏的把控跟申花还是有差距,这方面还需要一些时间。”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