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泰山锋无力明显 应该多给德尔加多机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6轮,山东泰山0-2不敌浙江队。媒体人郑晋发文表示,泰山队应多给德尔加多机会。

郑晋表示:“当我们缺什么的时候,我们就想什么。看到山东泰山锋无力,我们就非常怀念德尔加多。‘济南青年’现在确实是作壁上观。在赛季之初,我跟很多人都是这么想的,希望德尔加多新赛季能代表泰山完整地征战中超第一循环 。”

“为什么这么说呢?他的状态以及跟球队的磨合,越来越好。同时,他也是泰山需要的突击手。除了中锋外,在锋线的组合方面需要更多的灵动突破,包括门前的得分。”

郑晋继续说道,“尽管引进了克雷桑,疫情的原因他与球队的磨合比较短,采取比较折中的方式,让德尔加多先征战第一阶段,等到克雷桑调整到最好的状态,再把他重新招到球队。这应该是折中又务实的一种办法,但是我们没有看到这一幕。6轮之后,泰山的锋无力依然非常明显。”

“当然了,德尔加多不见得就比克雷桑好,但我总觉得,应该多给德尔加多机会。恰恰,我们不太尊重德尔加多。另外一点,我担心,我们会为了证明什么而去证明什么。第二阶段德尔加多能不能有机会再次回到一线队,也存在问号。因为会出现你们在质疑克雷桑,那我就把克雷桑用到极致的情况。不管怎样,我一直要把这个路走下去。毕竟,他是我们这个赛季唯一的外援。或许就是因为这这种状态,德尔加多还有没有机会(代表泰山出战),存在了很大变数”。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