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徐新停赛期间加练 被换下因疑似大腿拉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6轮,上海海港2-1战胜武汉长江,《足球报》发文表示,本赛季最重头引援,大将徐新终于收获了自己在海港队的第一粒进球,比赛中他提前被换下是因为徐新大腿肌肉疑似有些拉伤。

徐新几乎是本赛季海港队最先确定的内援人选,俱乐部高层在引援阶段也一直对其势在必得。虽然与徐新最后的正式签约因合同细节问题比预计的签字时间晚,但无论是对于海港还是徐新自己而言,都比其他新人与球队有着更早的接触。

不过谁都没有想到,合同签好了,沟通交流都做了不少,一场疫情却成为徐新和海港最大的隔阂。在抵达大连完成隔离前,徐新甚至没有和球队有任何合练的机会。更让人意外的是,第一场比赛中,徐新就“主动申请”了一张红牌,遭遇停赛,这不仅让海港主帅莱科非常头疼阵容安排,更让他恼火的是,自己在前几轮以赛代练磨合新援的想法化成泡影,他自然也无从点评徐新的到来对于球队有何影响。

此前外界对于他开赛就遭遇停赛是否影响了心态有所疑虑,实际上,在球队内部,海港高层在处罚的第一时间就找了徐新谈话,徐新自己也在队内的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并表态一定会尽快调整好自己各方面。在停赛的这段时间里,徐新也丝毫没有放松训练,甚至给自己加量。为了熟悉队友和球队,他平时和大家的交流也非常频繁。

此役对阵武汉长江,徐新首发出战,迎来海港生涯第3次出场,比赛第10分钟,徐新门前推射破门,斩获海港生涯处子球。进球后的徐新显得非常兴奋,镜头前他还做了一个爱心的手势。

不过状态还不错的他,却被主帅莱科换下,这个换人顿时引起外界猜疑。据悉,徐新的下场实际上并非主教练莱科在排兵布阵上的安排,而是在上半场最后阶段的比赛中,徐新大腿肌肉疑似有些拉伤,他主动将情况反映给球队,为了不造成更加严重的伤病问题,莱科和教练组最终决定从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更换阵容安排。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