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于根伟称罗萨进球水到渠成 米兰:对手踢得很聪明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25日晚上,中超第6轮比赛,津门虎1-0击败梅州客家。赛后,津门虎主帅于根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于根伟总结比赛表示:“很高兴能够拿3分,这两场球对我们非常重要,我觉得队员拼尽了全力,把他们能为球队奉献的都展现了出来,这是非常可贵之处,希望球队能保持这种状态,保持这种势头和对每场比赛获胜的决心,也希望我们在后面的比赛继续能够多抢分。”

谈到进球功臣罗萨时,于根伟表示:“罗萨刚刚到队后也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适应比赛节奏和各队防守端的特点,几场比赛后我们和罗萨也有更多沟通,一是对他的信任,同时他也是非常职业的球员,他也会根据对手调整自己的踢球方式,我觉得这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梅州主帅米兰总结比赛表示:“他们踢得很聪明,抓住了我们的失误进了球,之后他们做了很好的防守。当然我们这么长时间不进球,输球也很正常,我们会对比赛进行总结,分析我们失误和不足的地方在哪,通过训练去提高。我们还是要做好我们的工作,分析总结完后去准备下场比赛。”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