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峰称天太热球员不容易 萨布利奇:本该赢下比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6轮比赛,沧州雄狮1-1战平国安。赛后,北京国安主帅谢峰和沧州雄狮主帅萨布利奇一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谢峰总结比赛表示:“今天天气非常热,比赛前我一直在强调开场,前两场我们开场打得不错,因为天气非常热,让球员一定要有高度的专注度,但上半场受天气影响,球员在场上不够兴奋,前30分钟,场面有些被动,对方在中场拿球,我们不去靠近,让对方打反击,所以对方在上半场反击打得不错,下半场我们做了3个人员调整,要求球员去压上,去进攻。下半场,我们控制了场上局面,也创造了一些机会,可惜把握机会的能力欠缺一些,感谢球员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在场上拼抢,我们要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萨布利奇总结比赛表示:“首先要祝贺两支球队,这场比赛很激烈,双方都想赢球,都拼到了最后。上半场我们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先取得了进球,下半场也有机会破门,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国安在下半场加快了进攻节奏,比赛很激烈,我们最终取得了平局,我对结果不是很满意。通过比赛过程来看,我们应该赢下比赛。当然,我要肯定球员的拼搏精神,坚持到最后一分钟,下半场国安施加了压力,但我们守住了平局。赛程很密集,我们要让队员积极恢复,好好准备下轮的比赛。”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