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马德兴:国足选拔队取代U23战东亚杯 扬科维奇率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25日,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消息,即将于下个月在日本举行的东亚杯比赛,中国足协将不会再派U23国足出战,而是以“国家队”名义出战的“中国男足国家选拔队”,这与上一届的情况较为相似。

此前,为了备战2022年东亚杯,韩国国家队主帅保罗-本托执意要率国家队主力阵容参加东亚杯,为此,韩国职业足球联盟做出让步,特意调整了K1联赛赛程。

随着国际足联做出世界杯参赛队每队报名人数从23人增加至26人,韩国与日本两国国家队的主教练都已经先后“改调”,将其定位为“世界杯赛前全面考察本土球员的最后一次良机”,并决定选派最好球员出战后,其重要性也开始叠现。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令两队不得不重新改变派队参赛的原则。

尽管中国足协在12强赛结束之后就已经决定选派99年龄段U23国足取代中国男足国家队出战东亚杯赛,但随着目前形势的发展与变化,中国足协也不得不相应地展开调整。据了解,出战东亚杯赛的中国男足将不会再是U23国足,而将是以“国家队”名义出战的“中国男足国家选拔队”。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