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郝伟:浙江队很有实力 费莱尼还需时间找到最好状态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

晚,中超联赛第六轮海口赛区将举行山东泰山与浙江队的比赛。赛前,山东泰山队主帅郝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主帅郝伟透露王彤和刘彬彬的伤情还需要等报告再定,费莱尼等外援要想回归最好状态,还是需要再踢几场球。 

谈及泰山队的备战情况,郝伟透露队伍目前在积极恢复,积极准备下场比赛,也希望有好的结果。至于郑铮目前的情况,郝伟表示:“郑铮因为停赛这场还不能出战,下场才可以。王彤和刘彬彬还要看明天的伤情报告。”

经过前五轮比赛,至于费莱尼等外援的状态是不是到了最好状态,郝伟也直言他们的状态应该说越来越好,但距离完全达到最好的状态还需要几场球,“不管怎么样,每次他们出战都全力以赴,为球队作出他们的贡献。”

对于浙江队,郝伟也给予了评价:“浙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上轮能赢下比赛还是祝贺他们,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带入下一阶段。”

首回合对阵浙江的比赛中,泰山队只打进一个进球,郝伟也表示本场再度交手在战术上将会有所调整,“不光是进攻端,防守端也希望比上一场做得更好。”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李海龙表示:“队员都在积极备战,贯彻了教练的战术意图,希望比赛有好的结果。”

另外,中超官方昨天已经发布公告,宣布受天气影响,将对海口赛区第6轮至第10轮部分比赛时间进行调整,原定17:30开球的比赛调整至18:30进行。其中,本次调整包含了泰山队的2场比赛,分别是第6轮与河南嵩山龙门的比赛,以及第10轮与大连人的比赛。

来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