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刘健:将在新岗位上继续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21日,国足官方向前国脚刘健送上祝福。

国足官方微博写道:

向每一位退役的前国家队球员表达感谢、送上祝福!

刘健,中后场多面手,国家队正式比赛出场36次,攻入4球。2007年10月21日,刘健在时任国家队主帅福拉多麾下完成了个人国家队处子秀,他替补登场并收获了在国家队的首球,随队在这场世预赛比赛中7:0战胜缅甸队。攻守兼备的刘健代表国家队征战了2010、2014年两届世界杯预选赛以及2011、2015年两届亚洲杯预选赛。

退役后,刘健将走上教练员之路,从而继续为中国足球事业贡献力量。

刘健转发国足消息,并配文写道:“感谢中国足协领导和国家队,国管部对一位老队员的厚爱与信任,自己很幸运能够穿上国家队的战袍为国征战!我永远以代表中国国家队训练比赛为一生的骄傲和荣耀!我将认真学习,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中国足球贡献力量!感恩,感谢!”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