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晖称前5轮比赛超预期 郝伟:换费莱尼为快得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21日晚上,中超联赛第5轮,山东泰山3-0战胜大连人,赛后大连人主帅谢晖和泰山队主帅郝伟出席赛后发布会。

谢晖总结比赛表示:“我们踢了70分钟的好球,从1-0开始,这个进球可能有个人的失误,这个球再怎么说也不应该被顶进的,这样的节奏可能他们以前没有碰到过,不知道怎么踢了,我们轮换以后,上了一些U21的小朋友,他们已经发挥得很不错了,但是我们的板凳深度还是有差距。”

随后谢晖说道:“第一循环的比赛还是超出预期。我认为能够拿到场次以上的分数都是超出预期的,现在我们五轮是6分,我们的目标是尽快拿到34分,我觉得34分应该有很大把握能够留在这个级别。”

郝伟表示:“首先感谢球迷的支持,也感谢球员们的努力,这个赛程对球员来说是很艰苦的。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肯定是想全取三分,换费莱尼也是想能够尽快得分。”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