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陈宇浩:经验不足靠努力进步 钱杰给:力争更多积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20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激战正酣,在大连赛区进行的一场较量中,上海申花队以2比0完胜武汉长江队。赛后,武汉长江队球员陈宇浩和上海申花队进球功臣钱杰给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被问到球队开局阶段成绩不错,现在遇到了波折,该如何去调整心态时,武汉长江队球员陈宇浩回答道:“通过这几场比赛,中间还有几天休息期,也会跟随主教练的想法调整好每场比赛,尽力去打好下一场。”

在谈到球队后卫伤病比较多,今后可能需要更多出场,你需要做好哪些准备时,陈宇浩表示:“作为一名年轻队员,如果上场了肯定是要百分之百去拼,经验肯定是不足,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一场一场的进步,为球队提供更大的帮助。”

上海申花队进球功臣钱杰给在谈到这粒任意球破门时表示:“我觉得今天这粒进球可能跟2019年足协杯决赛跟山东泰山队比赛的那粒进球相比还稍微有点逊色,那个球也可能不会成为我人生中最漂亮的一个,但是是最难忘的一个。”

在谈到上海申花队开局后的成绩时,钱杰给表示:“今年球队其实也比较困难,但是所有队员都是按照教练员的意图在稳步前进,目前在这个赛区我们肯定是想拿到越多的积分越好,因为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会更艰难,但是我们会团结一心。”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