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球报:开局3连胜 南通支云立志以冠军身份冲超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新赛季中甲联赛已经结束了三轮比赛的争夺,在积分榜上只有一支球队获得了三连胜的佳绩,那就是上赛季的中甲第五名南通支云。根据《足球报》报道,南通支云今年的目标是以冠军身份冲超 。

报道中表示,本赛季,支云队的球员框架并没有发生大的改变,球队的磨合问题不大。以刚刚结束的第三轮比赛为例,11名主力球员都是上赛季有过半数场次以上出场记录的球员。人员的稳定,保证了成绩的输出。在打法上,球队也非常务实,重视每一个对手,一场一场去拼,以取胜为目标。

在江苏队停止运营之后,中超目前暂时还没有江苏球队,而中甲目前有包括南通支云、昆山队、南京城市和苏州东吴4支江苏球队。上赛季,南通支云队是最接近冲超的江苏球队,本赛季,支云也是为数不多喊出“冲超”的球队之一。

在本赛季的出征仪式上,俱乐部主席范兵明确提出了新赛季的目标:以冠军的身份成功冲超。“我相信,只要我们准备充分,按照既定目标进行下去,一切都没问题!”范兵作动员时说道。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