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停球5米远+停球5米高!一场中超同时出现卧龙凤雏?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6月19日17:30,中超第5轮,马尔康和任航各进一球,恩迪亚耶破门难救主,最终武汉三镇2-1战胜上海海港,开局5轮不败继续坐稳中超榜首的位置。在这一场比赛中,谢鹏飞和刘祝润出现了超级尴尬的停球失误。

20岁的刘祝润在中场接应王燊超的长传球,方圆5米没有人,但他却自己出现了一次停球5米远,把球权送给武汉三镇。

刘祝润上个赛季当替补奇兵,其实还说得过去,有2球进账。但本赛季因为唯一的正印外援中锋洛佩斯已经离队,刘祝润被扶正,前5轮4次首发出场。但目前情况看来,这对于刘祝润来说是有点拔苗助长了,他根本还不具备担任首发前锋的条件,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球技方面。

在上海德比的比赛中,刘祝润就出现过一次超级单刀不进的情况,本轮面对武汉三镇也没什么亮眼的表现,而且还出现这样尴尬的停球5米远的情况。

当然,跟石柯那个停球20米来说,刘祝润这个停球5米远,似乎也不是特别过分。

话说回来,在这一场比赛中,除了U21小将刘祝润出现超级尴尬的停球失误之外,国脚中场谢鹏飞也出现了一次停球5米高的情况,甚至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

球迷感叹:“没想到,这一场普通的中超比赛中,竟同时出现了卧龙凤雏两员大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