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金钟夫称不知道怎么办了 刘智宇:终于收获了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19日19:30,中超第一阶段第5轮,广州队1-0战胜河北队获得了赛季首胜。赛后,广州队主帅刘智宇和河北队主帅金钟夫分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金钟夫总结比赛表示:“我们队员很拼,他们已经很努力了,没什么可说的。”谈到球队遭遇5连败,金钟夫表示:“对于球员的心态,我什么都不想评价,也评价不了。如果有错的话,那就是主教练的错。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赛后刘智宇表示:“这场比赛属于每一个队员,每一个工作人员,他们为球队付出了很多,我之前说在锋线上和进球上有所收获,今天终于做到了,但是后面的路还有很长,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谈到年轻球员的表现,刘智宇说道:“5场比赛后对联赛更熟悉了,好多球员没经历过职业联赛,他们还需要适应职业联赛的踢球方式。”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