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综述:陕西逆转江西 南通苏州同取胜 新疆战平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昨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在第二比赛日一共进行了四场争夺,以下为比赛综述。

江西北大门1比3陕西长安竞技

上半场第21分钟,江西北大门队利用角球机会由杨文吉首开纪录。上半场临近结束时,陕西长安竞技队U23小将杨鹏接逄志泉的助攻推射扳平比分。第78分钟,历鸿定位球开到禁区内,逄志泉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头槌破门,陕西队反超比分。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历鸿左路起球传中,逄志泉头球攻门得手,陕西长安竞技队3比1逆转击败江西北大门队。

南通支云2比1广西平果哈嘹

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第73分钟,南通支云队6号杨明洋接特拉奥雷的回做球一脚远射洞穿了广西队大门。第84分钟,特拉奥雷再次送出助攻,科雷亚突入禁区射门得手,南通支云队两球领先。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广西队左路下底传中,耿泰立门前推射近角入网。最终,南通支云队2比1战胜广西平果哈嘹队。

苏州东吴2比0青岛青春岛

上半场第6分钟,苏州东吴队角球开到禁区内头球攻门,青岛青春岛队门将尹德沛扑球脱手,胡鸣飞门前补射破门。下半场第64分钟,苏州东吴队获得点球机会,门阳主罚一蹴而就,最终苏州东吴2比0战胜青岛青春岛。

北京北体大1比1新疆天山雪豹

上半场双方0比0互交白卷。下半场第78分钟,新疆队中场起球吊入禁区,皮球被歪打正着顶到门前,阿卜杜拉-阿卜杜外力插上推射破门,新疆天山雪豹队取得领先。第84分钟,周新成的射门打在魏超伦身上折射破门,北京北体大队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比1握手言和。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