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戴伟浚:入选国家队后让我更加成熟 不会盲目留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近日,深圳队U23球员戴伟浚接受了央视《足球之夜》节目的专访。

新赛季戴伟浚状态出色,贡献了1粒进球2次助攻,谈到自己的进步,戴伟浚表示:“进完国家队,能够跟中国一批顶级球员一起训练,在更高的平台踢比赛训练,让我更加成熟。大家对我很好,也给了很多意见,当我做的不好的时候。让我回到球队信心更好了,在进攻方面,也希望能为球队做更多贡献。”

此前,深圳队主帅李章洙在发布会上提出戴伟浚体能欠缺,对此戴伟浚表示:“我刚回球队也不久,5月初回到球队,大多数时间都在把身体调整好,需要时间融入他的风格和打法,现在希望能在比赛中有一些好的表现,有不好的也希望他能够提出意见,更改细节。”

“作为职业球员,无论什么情况,都得顶着压力去做好自己,在训练也好,在生活也好,自己要自律,做自己该做的事情,该训练训练,吃饭也要注意一点。”戴伟浚表示。

说起出国踢球,戴伟浚也十分理智,表示自己不会盲目留洋,也不会为了出国而出国,“之前也在欧洲呆过,知道在欧洲想拿到职业合同是非常困难的,作为球员来说,有稳定的出场机会是最重要的,到时候也需要看俱乐部的诚意,看他们会不会看中中国球员。”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