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阿奇姆彭:很高兴重回胜利势头 郭皓:赛前想过困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17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梅州赛区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一场较量中,深圳队凭借阿奇姆彭的进球以1比0战胜沧州雄狮队。赛后,深圳队进球功臣阿奇姆彭和沧州雄狮队球员郭皓接受了媒体采访。

在谈到这粒进球时,深圳队球员阿奇姆彭说道:“感谢上帝,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当深圳能够像一个团队踢球的时候,我们总是能赢球,这个进球非常的美妙,开场以后一个漂亮的直塞球,让我取得了进球,最重要的是我们又重回到了胜利的势头上,我非常高兴。”

在评价球队开局阶段的表现时,阿奇姆彭表示:“球队目前的表现可以说是很不错的,当然我们也有一些小小的不足之处需要改进,比如说我们领先的时候防守有一段时间非常吃力,我总结于球队比较疲劳,赛程密集的原因,不管如何,我们会坚持步伐尽快恢复迎接下场比赛。”

沧州雄狮队球员郭皓评价本场比赛时说道:“我们在赛前可能预想到了困难的结果,这场比赛无论是从场地包括对手都不是很容易,丢球和不丢球都在我们的部署范围之内。”

在谈到赛季首败如何总结时,郭皓表示:“可能在连续比赛中精神不是很集中,这也是包括体能和心理上的准备不是很足造成的,希望经过这场失利把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