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萨布里奇:开场失误导致失利 李章洙:赢球因运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17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梅州赛区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一场角逐中,深圳队以1比0击败沧州雄狮队。赛后,深圳队主教练李章洙和沧州雄狮队主教练萨布里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沧州雄狮队主帅萨布利奇表示:“首先祝贺深圳队获得了胜利,在一个比较困难的场地条件下,双方都在争胜,比赛踢得很激烈,双方都尽全力了。我们开场出现了自己的失误,他们抓住了机会。像对阵这样的对手,我们要集中注意力,当然失误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下半场我们尽力去扳回比分,我们也出现了两三个很好的机会,我们今天的运气不是很好,没能转化为进球。我要感谢我的球员们,他们拼搏到了最后一分钟。”

在谈到苏祖的伤势和全队的体能是否到了一个临界点时,萨布里奇回答道:“我们基本上是十一、二天内完成了第四场比赛,这对于所有的队伍来讲都是很困难的,我们阵容的配置上也少了两名外援,确实很多球员的体能都到了一个极限,我们必须要给球员做好恢复和阵容的轮换,这并不容易,但我们要积极准备。苏祖有一些小的伤病,我们不想让他在今天冒险,所以今天他休息,我们会根据他后几天自己的感觉,来决定后面的事情。”

深圳队主教练李章洙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道:“随着比赛的进行对于球员来说是很疲惫的,比起一场胜利我总是会考虑到怎么安排进行下一场的人员,在这种困难的时候,球队拿到了3分,很感谢所有队员,赛前我们也分析了对手,沧州雄狮队是很有组织性的,今天的比赛我们也预想到了是一场硬战,但是运气站在了我们这一边。”

在被问到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否证明球队更像一支强队时,李章洙回答道:“上半场我们1比0领先之后,我们还有得分机会,但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往往在足球比赛中你没有把握机会,肯定会有丢分失球的。”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