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阿奇姆彭闪电球一击制胜 深圳1-0沧州雄狮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6月17日16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梅州赛区展开第四轮较量,深圳队坐镇横陂足球小镇迎沧州雄狮队。上半场开始不仅,阿奇姆彭反越位单刀攻破城池。此后沧州雄狮队奋力反扑,终场结束前,马辅渔错失绝平机会。最终,深圳队以1比0击败沧州雄狮队。

开场第5分钟,深圳队28号李源一在中场挑传身后,7号阿奇姆彭在越位线上转身起步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他带球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邵璞亮低射近角入网!随后,视频裁判组介入,经过长时间的甄别后确认进球有效!深圳队1比0领先沧州雄狮队。第15分钟,王永珀右路起球吊入禁区,郜林头球摆渡,阿奇姆彭顺势射门,皮球被门将邵璞亮扑出底线。

第28分钟,沧州雄狮队获得前场任意球,28号杨笑天主罚到禁区内,31号陈中流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34分钟,31号陈中流在回防时双脚离地铲倒了2号叶力江,主裁判及时吹罚犯规并向陈中流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深圳队2号叶力江右路带球下底传中,7号阿奇姆彭停球力量稍大,皮球到了郜林脚下,后者顺势劲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弹出。半场战罢,深圳队一球领先沧州雄狮队。

下半场开始前,沧州雄狮队用臧一锋换下了米哈伊诺维奇。第48分钟,深圳队中场抢断后发动进攻,7号阿奇姆彭在禁区内推射近角,皮球被门将邵璞亮封出底线。仅仅两分钟后,深圳队再次制造威胁,阿奇姆彭禁区内后脚跟秒传,郜林后插上下底传中,皮球被门将邵璞亮挡了一下后滑门而过滚出底线。

第61分钟,沧州雄狮队21号蒋哲右路果断横传中路,跟上的16号郑凯木一脚推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此后双方都做出了换人调整,沧州雄狮队奥斯卡和林创益都替补登场,而深圳队也换上了戴伟浚、徐越和孙可等补充场上力量。第86分钟,深圳队在对方角球点附近获得任意球,8号戴伟浚主罚直接兜出一记弧线,皮球绕过后门柱稍稍偏出底线。

第90分钟,沧州雄狮队错失绝平机会,17号朴世豪在对方禁区前直塞身后,10号奥斯卡得球后及时横传中路,27号马辅渔面对门将一脚劲射,皮球被门将张鹭神勇扑出,深圳队逃过一劫。伤停补时5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深圳队1比0小胜沧州雄狮队。

双方首发出场阵容

深圳队:1-张鹭(门将)、2-叶力江、5-林采民、7-阿奇姆彭、11-张远、13-徐浩峰、20-刘越(第64分钟 19-徐越)、28-李源一(C)、29-郜林、30-黄锐烽、39-王永珀(第87分钟 38-孙可)

深圳替补:8-戴伟浚、12-廖垒、17-付浩、18-陈祥煜、19-徐越、21-姜至鹏、23-吴星宇、24-董春雨(门将)、26-元敏诚、33-杜月徵、36-张骏烨、38-孙可

沧州雄狮:6-杨云、9-米哈伊洛维奇(第46分钟 7-臧一锋)、11-布格拉汗、14-邵璞亮(门将)、16-郑凯木(第67分钟 8-林创益)、20-刘鑫瑜(第76分钟 10-奥斯卡)、21-蒋哲、22-郭皓、28-杨笑天、30-刘洋、31-陈中流

雄狮替补:2-王鹏、3-曹海清、7-臧一锋、8-林创益、10-奥斯卡、12-罗竞、15-萨比提、17-朴世豪、23-杨一鸣、27-马辅渔、29-韩锋(门将)、33-张祥硕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