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刘智宇称想解决不进球问题 莱科:广州队很有天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15日晚上,中超联赛第4轮,海港1-0战胜广州队取得2连胜。赛后广州队主帅刘智宇和海港队主帅莱科出席了赛后发布会。

刘智宇总结比赛表示:“队员今天都付出了200%的努力,赛前布置基本都完成了,可惜还是差一点点。”谈到球队一球未进,刘智宇说道:“这对我来说确实是非常需要解决,我能做的只能让队员再冷静一些或者再大胆一些吧。”

随后莱科总结比赛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也了解对手,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也充满天赋,阵中有年轻球员也有有经验的球员,他们队内有两三位中国国家队球员,也有四五位U21国家队球员。他们在比赛中还是能制造威胁的,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来了,也踢得不错。”

随后莱科说道:“我觉得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我们展现出了特点和意志品质,球队在这么短时间完成4场比赛,我们队员克服了很大的困难,拿下胜利我向他们表示祝贺,这样的结果也是合理的。我觉得我们可以再打入更多的进球。”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