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面对老东家广州队 海港球员张琳芃无需回避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15日晚上,中超联赛第4轮,上海海港对阵广州队。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海港球员张琳芃面对老东家无需回避。

报道中表示,由于张琳芃是自由身加盟海港,因此并不存在回避条款的情况。而且从现实来看,海港也的确需要张琳芃,在右中卫的位置上,他已经展现出自己强大的实力和适应力,上一场2比0河北,也是他在定位球进攻中头球打破僵局。

当然,现在的广州队里,许多球员并非是和张琳芃同一时期的队友,其中不少人都是从足校抽调至一队的新生力量。倒是韦世豪、杨立瑜、严鼎皓等人与其并肩作战的时间更久一些,此外归化球员蒋光太在国家队时也算是其老搭档。

因此某种程度上来讲,这场并非在广州进行的对决,其“怀旧”氛围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强烈,况且两支球队目前的战绩都不算理想,争取赢球肯定才是双方最重视的事情。

(卡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