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体:保利尼奥因身材发福前2轮莱科未让其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第三轮,上海海港2-0击败河北队,迎来新赛季首胜。《东方体育日》发文,谈到了海港队的阵容。

报道中表示,迎回恩迪亚耶之后,海港队进攻端的人员配置更加丰富,莱科可以针对不同的比赛策略和对手情况进行针对性调整。上周六晚,随着恩迪亚耶的登场,由他和刘祝润、冯劲组成的新三叉戟,让人看到了不错的效果。在三人外,海港阵中还拥有吕文君、保利尼奥这样的进攻好手,未来随着队长奥斯卡的回归,球队有能力排出一套极具竞争力的阵容。

面对老东家河北队,保利尼奥迎来了个人新赛季的第一次首发。与之前对阵申花时相比,这场比赛他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当然,这一切也和他自己的努力分不开。

赛季前从巴西飞抵中国广州后,保利尼奥与主帅莱科一同在当地进行隔离。相较上个赛季,今年对保利尼奥而言最大的不同就是,他把妻子一同接到了中国,这也看出他渴望在海港踏踏实实踢球的愿望。

不过,由于赛季前缺乏必要的系统训练,保利尼奥的身体状态迟迟无法回到最佳,最直观的体现就是他身材有些发福,这是让主帅莱科最介意的一点。因此,新赛季开始后,并没有其他伤病在身的保利尼奥,没能进入到球队的首发阵容中。过去一段时间里,保利尼奥积极投入到训练当中,他的身形有了明显好转,体重也减轻了不少。

(二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