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米兰:深圳队以体能著称 我们前两场只是缺点运气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三轮,深圳队将对阵梅州客家。6月11日,梅州客家主教练米兰携队员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米兰表示:“接下来这场是我们这个阶段最困难的比赛了,对方也是两连胜,进了4个球丢了一个球,对方球员个人能力都很强,整体也特别强,这是都不是我们该考虑的东西,我们应该100%的去拼。”

球员吉森说道:“联赛已经打了两轮,今天我将会对比赛进行一些准备,希望比赛结果是好的。”

谈到本轮的对手深圳队,米兰表示:“实今年包括热身赛跟深圳打了三到四场,每场比赛结果都不同,这支队伍确实是以体能著称,包括韩国教练都是以体能为主,对方中场球员跑动非常多。我相信我们在体能和跑动上也不会输。其实我们前两场也打得很好,只是缺点运气,只要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相信好的结果马上就要来临。”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