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章洙:没收到戴伟浚留洋的消息 若有会认真考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第三轮,深圳队将对阵梅州客家。6月11日,深圳队主教练李章洙携队员李源一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李章洙表示:“这是赛会制比赛,也是一周双赛,对于球员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也是主要以恢复为主,教练组也是第一次面对赛会制的比赛,也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每个球队都处在相同的环境下,也是相对公平,但球员们长期处于一个环境,压力也会更大,我们也会相对应去预防一些问题。联赛才刚开始,还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李源一说道:“昨天是进行了恢复训练,今天下午我们会去场地训练,准备一些对下一场比赛的应对方案。”

当被问到关于戴伟浚去法甲留洋的消息,李章洙表示:“对于外界这些消息,我们根本没有收到法甲球队想要引进戴伟浚的消息,到目前为止,我们俱乐部没有正式受到这些欧洲俱乐部的邀请函,这些传出的消息对球员没有什么好处。”

“当然,如果真的有欧洲球队想要引进戴伟浚,通过俱乐部官方的形式,我觉得对于戴伟浚对于中国足球,都是好的消息。当然,这不代表戴伟浚就一定能立足欧洲,出去也不能说一定就要为了出去而出去,第一要正式通过俱乐部,其次要拿到相应的报酬, 比如我们邀请国外球员来试训,也是通过俱乐部官方层面,给转会费或者其他形式,有官方的接触才成行。就是目前还没有这样的一个阶段,如果俱乐部真的收到了实质性报价,俱乐部会认真考虑戴伟浚的留洋问题。也希望他不要像过去十年的亚洲球员一样,拿太廉价的待遇,因为之前也有不少球员留洋失败而归。”

此前深圳队取得了两连胜,李章洙表示:“谁都想拿到3连胜,但是这个过程是困难的。”

(动感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