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潘喜明:失利并不是件坏事 通过总结尽快提高实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6月3日,2022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河北队坐镇大连金州体育中心迎战武汉三镇队。结果,缺乏默契度的河北队以0比4负于对手。比赛结束后,河北队场上队长潘喜明接受了媒体采访。

问:今天面对强大的对手,你对河北队的整体表现做何评价?

潘喜明:“今天比赛虽然输了,但是我觉得对于我们年轻的球队并不是一件坏事,这会让我们在比赛中发现很多问题,也让我们知道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需要去完善,我们的球队比较年轻,加上我们的准备期也没有踢任何热身赛,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逐步找比赛状态。”

问:上赛季经历了伤病,如今重回赛场,你觉得自己的状态如何?

潘喜明:“我觉得相比我去年受伤之前,状态肯定还没有达到百分之百,但是我现在也需要一些比赛时间,让自己找一找比赛的感觉,从伤病来说,我已经没有问题了,从状态来说,我的比赛感觉可能还是差了一点。”

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你希望球队能够展现出哪些内容?

潘喜明:“我觉得我们不怕输球,通过输球我们去总结,然后尽快去提高自己,尽量打出我们年轻队伍的精气神。”

(不死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