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记者:当代老总曾问冠军江苏都能解散重庆为何不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随着大连人队递补重庆两江竞技队重返中超后,新赛季中超联赛和中甲联赛仍将继续保持18支球队参赛名额。不过,《足球报》记者鲁蜜表示,重庆解散对于中超其他俱乐部来说绝对是一个负面教材。

重庆两江竞技队退出中超后,大连人职业足球俱乐部表达出了浓烈的递补升超的愿望。中国足协和中足联经过紧急商讨后,也基本认定了这一事实。对此,新浪记者袁野表示,“中超中甲开赛是能保证18支球队,可如果联赛进行中途有的球队不踢了咋办。扎个预防针吧,比如这几天一直传言可能不进赛区的广州城,现在是球员们初步先同意进赛区,但希望俱乐部尽快补发一些工资,哪怕是先发一两个月的也行。”

《足球报》记者鲁蜜对此表示,重庆解散对于中超其他俱乐部来讲绝对是一个负面教材。她透露说,“当初在谈论股改的时候,当代集团负责人艾路明就直言不讳说,冠军苏宁都能解散重庆为什么不能。(当然,这可能是当时谈判不顺利时候的气话)。现在,这个案例已经发生了,其他队的球员也看到,画饼确实不能充饥的现实,所以此时不闹待何时。”

(不死草)

加载中...